云边的丸子

陆沉同人文写手 会看私信

【陆沉x你】低温蜡烛

  陆沉新卡灵感第二弹!!特地做了功课 祝大家食用愉快


  


  今天,是你和陆沉确定那种游戏关系的一周年纪念日。


  不得不承认,陆沉这种天生自带上位者气质的人,确实很容易和你建立起那种游戏的关系。因为从你见到他的第一眼开始,身上就有一种让你忍不住臣服的气质,甚至是跪下,然后俯首称臣。


  今天,陆沉似乎想要和你尝试一种新的玩法,是和以前完全不同的,但你好像并不知道这一种玩法是什么。


  


  傍晚回到家,屋内依旧关着灯。但就在你刚刚拿出钥匙开门的时候你就意识到其实家里是有人的。不需要思考,那就是陆沉在家里等着自己,所以你进屋的时候没有开灯,也没有像往常一样大大喊一句:“我回来啦!”


  今天你穿着的是深红的短衬衫和黑色鱼尾裙,这种裙子确实很难奔跑,你在陆沉面前也从来没有萌生过想要逃跑或者是解除关系的念头,除非陆沉真的某一天失控,然后发了狠的惩罚自己。


  你放下手中的包,缓缓走到了陆沉的书房,里面关着门,但是里面仿佛开着灯,门缝透出了微弱的光源,在黯淡的空气中显得尤为显眼。


  你弯曲手指在门上敲了两下,轻轻地,但足以让屋内的人听见所有的声音了。


  “咚咚。”


  “请进。”低哑的声音瞬间从屋内传来,听到这熟悉的声音,你的身子下意识的软了。


  一推开门,便发现陆沉上身赤裸,只披着一件黑色的西装外套。他左手握着一根白色的蜡烛,右手捏着一只老实的打火机,在已经被点燃的蜡烛上游离着。


  看到这一幕,你的后背下意识的疼了一下。仿佛陆沉手里的打火机不是在他的右手,而是在你的后背上灼烧一次又一次。


  “欢迎回家,我的小兔子。”


  “如果我没忘记的话,从小兔子回家开始,游戏便开始了,对吗?”


  陆沉脸上露出一丝冷漠,其中夹杂出他对你的温柔,不过一般人是没办法看出来的。


  你缓缓走上前,脱掉了自己身上的外套,露出了精致的脖颈、锁骨、胸脯...


  陆沉的眸子不可控的暗了暗,仿佛在黑暗的丛林中锁定了猎物,紧接着把自己反射月光的眸子隐藏起来,开启自己今晚的第一场捕猎,而猎物,正是自己送上门的兔子小姐。


  你的秀发落在了你的颈肩。陆沉坐在书房旁边的沙发上,你这才看见了他身后布置的一道光景--


  


  一张巨大的桌子被摆放在了书房内,原本宽敞的书房就这样被挤得满满的,几乎书房的全部就是这一张桌子。


  桌子的周围遍布着珍珠与黄金,还有珍贵的海鲜,像极了山珍海味。


  “鸿门宴吗?主//人?”


  你立刻用教堂中教徒望向救世主般虔诚的眼神望着陆沉。


  “也许是的。吃过后,便不可以再回来,只能永远被我圈住。”


  挺好的。你在心里默念。


  陆沉看你望的出神,略显不满的又坐回了那一张桌子上。


  “小兔子,你应该不需要我教你怎么做。”


  听完,你便不顾一切,小手撑着地板跪了下来。


  陆沉依旧在玩弄手中的蜡烛,


  “表现的好,可以奖励这个。”


  


  -----------END.


  彩蛋解锁【低温蜡烛玩法】


评论(12)

热度(1120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