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边的丸子

陆沉同人文写手 会看私信

【陆沉x你】小兔子身上的红酒

  陆沉新卡有感!!我已经等不到开池了,先做饭!


  后面还会写一个新卡有感,这个是第一弹嘿嘿


  


  


  今晚,你和陆沉相约在你和陆沉不是经常住的那个别墅。


  他似乎有什么惊喜要给你,这让你想起来的时候都忍不住小鹿乱撞,期待着他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。


  但你好像无法想象到,今晚的惊喜比他的还要大些.....


  傍晚,你即将下班的时候,拿起桌上放了一天的包装袋,上面是奢侈品店的logo,是你上次和陆沉去买衣服留下的袋子。而里面装着的正是最浓艳的包臀裙。


  你走进厕所的换衣间,然后穿上了那间裙子。裙子把你的腰臀比衬托的极为明显,纤细的腰和胯连接起来形成了完美的曲线,让人看了直呼身材辣。


  不过就这样穿着坐在工位里你是不可能的,于是你穿上了常常的外套,正好把你的整个身子挡的死死地。就这样,你穿着外套走了出去。看了看手表,现在正好是下班的时间。


  你嘴角勾起一抹弧度,然后按下了打卡器,指纹被按在了上面。


  你站在路边,拦下了一辆出租车。


  “xx区别墅,谢谢。”


  “好嘞。”司机师傅一听这个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普通的地方,他大力踩上油门,没一会就把你送到了目的地。


  在车上的时候,你还特地补了补自己的口红,那是陆沉很喜欢的红色。一切都做好了,自己也很美。想到这里,你自信的下车,然后大步迈入这个自己只去过几次的别墅。


  


  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,你望了望四处,这一片别墅房子与房子之间的距离特别远,要走很久。


  你站在别墅的门前,正想敲门,没想到房门自动打开了。


  门一打开,屋子内不再像外面一样黑暗,而是亮起了点点烛光。陆沉站在那一片黑暗和光亮交界的地方,整个人显得神秘极了。身影被投射在身后的墙上,被拉长、放大,然后在尽头处消失。


  你不怎么看得清陆沉的背影。


  不过你勾起嘴角,慢慢往前走去。


  陆沉徐徐转过身,果然,他的小兔子今天还是穿了他最喜欢的红色。浑身上下,尤其是她脚上的那双高跟鞋,暗黑的缎面高跟鞋上点缀了白色的闪钻,而鞋底是致命的红色。


  真是诱人....


  他看着走上前去的女孩,然后自己也往前走了几步,大手一揽,女孩纤细的腰身就被带动到了自己的身前。


  


  你好像瞬间失去了重力,整个人被陆沉拉到他的面前,一切都显得暧昧急了。你把双手撑在陆沉宽厚的胸膛上,抬着头,用自己最真诚、也同时是自己最诱惑人的目光,深深望着陆沉的眼底。他的眸子收缩了,在光亮之中。你瞧见他的反应,忍不住勾唇一笑,


  陆沉在自己面前,好像随时都可以在猎人和猎物的角色之中切换,随时。


  他俯下身子亲吻你的额头、鼻尖、嘴角。


  偏偏只是没有唇瓣。


  你知道他在戏弄你,你干脆也没有继续下一步,这倒是让陆沉有些吃惊。他心生有趣,毕竟游戏这种事情,总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顺从,游戏的有趣性就大大削弱了。


  尽兴。


  大手从你纤细的腰身往下,然后到了臀间,没轻没重的打了一下,然后又轻轻的揉捏,痒痒的。


  你继续往前走,坐在了陆沉精心准备的烛光晚餐的餐桌旁边的椅子上。罗马纹路在上面盘旋着,仿佛为你送上了无数的加冕和荣耀。


  陆沉面对你坐下,你的身边是你和陆沉逛街买的红酒杯,价格不菲。里面更是倒上了更加昂贵的红酒。


  你把指头分开,撑在高脚杯的下端,轻轻地摇晃着。陆沉不说话,就这样死死盯着你的眸间,好像要把你吞吃入腹。


  


  令你感到有些奇怪的是,餐桌中间的空间被空出来了,事物和酒瓶只摆放在桌子四周的区域,中间看起来...


  是要上一道...大菜。


  你咬了咬嘴唇。明显,陆沉这个设计师是有心的。


  


  一饮而尽那些红酒,准备开始吃陆沉准备的鹅肝时,你望向了陆沉。他好像什么也没吃,什么也没喝。


  仿佛眼前的这些食物、饮品,全部不和他的胃口。


  那他的食物...


  


  你的瞳孔骤然收缩,这些全部都被陆沉看在眼里。


  想到这里,你就有一种被戏弄的“耻辱”感。


  这种感觉让你想要...复仇。


  你把自己胸前的那些所有盘子,酒杯都拨到旁边。陆沉依旧是什么都不干,就这样饶有兴致的看着眼前的小兔子想要做些什么。


  你从椅子上站起身,然后一下踩到了椅子上。


  椅子的高度可不够,你要从压制的角度报复陆沉,报复他的食物居然是自己送上门的小兔子。


  站到椅子上之后,你踩着高跟鞋,一只脚直接踩到了餐桌上。餐桌上摆着红色的绸缎布,这让你不太容易摔跤,同时也衬托的你的肤色更加白皙。


  你一只膝盖跪了下来,另一只膝盖跪在这只膝盖的前面,小手撑在红色的绸缎布上,洁白的身体和这片红色的布料格格不入。


  你缓缓的就这样爬着,然后一路到了长方形桌子的另一边。


  你停了下来,两只手就这样撑在陆沉的身前,你一把把腰塌了下去,整个人的脸和陆沉的脸就这样只距离一分一毫,下一秒仿佛你就会和陆沉相吻。


  你望着陆沉的鼻尖,用自己的唇瓣去寻找陆沉的,然后戏耍性的贴了一下他的唇瓣,随即立刻松开。


  你的两只手撑在同一个地方,这就导致手臂挤压到了某处。


  陆沉这个视角...可谓是尽收眼底。他用余光看到了所有的一切,然后仿佛着了什么魔一般,


  他用右手拿起餐刀,站起身,走到了你的身侧,你就这样侧着头看着他。


  你并不害怕。“陆总这是要对我做什么?”


  陆沉勾了勾嘴角,“享用我今晚的晚餐。”说完,他用空余的那只手拉开了你身后从脖子下方的拉链,一直到腰侧。



  【审核大人,这里只是拉开拉链,但是身上还是穿着衣服的!!!】



    他望着你光洁的后背,上面却没有平时应该有的那一块布料。


  “小兔子今天真是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。”


  “从头到尾。”


  


  说完,他用餐刀巧妙的勾走了你脚上的高跟鞋,然后把它们扔到了地上。


  他像享用自己的食物一般,优雅的拿着餐打,划开没有拉链的那一片布料。身上的裙子被割裂,你惊讶的看着陆沉,却下意识的服从他对自己的所有行为。


  其实你早就意识到自己有这种倾向了,在面对陆沉的时候,自己总是忍不住听从他的所有建议,让他做他所有想做的事情,尤其是对自己的。而自己总是没有办法拒绝他,或者换个方式说,这就是一种臣服。只对陆沉的臣服。


  你的后背一直到尾骨都裸露在空气中。【审核大人,穿衣服了,只是后背露出来了】


  


  你还在等待着陆沉的下一步动作,或许是继续划开尾骨到那一片区域的布料,没想到他却直接拿起了一瓶红酒,


  你身后的腰窝在烛光微弱的照耀下显得极为明显。


  他并不想用昂贵的碗或者是高脚杯来当自己红酒的容器。


  如果自己眼前有一个可爱还可口的小兔子,为什么不考虑考虑用身下的小兔子呢...


  他用餐刀插住木塞,一把打开了那一罐从没开过的红酒,然后微微倾斜瓶身,酒红色的红酒就这样悉数被倾倒在了你的身上,从肩胛骨一直追随重力流到了身体的最低点-那一处xg的腰窝。


  陆沉俯下身子亲吻你的腰,惹得你一阵颤抖。


  


  “在害怕吗?”


  你咬着自己的手指,倔强的摇了摇头。


  “不要害怕,我不会吃掉小兔子。至少现在不会。”


  这个坏蛋,刚让自己安心又加了一个至少,这下你的心总算是摇摆不定了,从头到尾。


  他从腰的上方一直亲吻到腰窝。


  “我想,小兔子的味道一定是特别美味的。”


  

-----------------END.

彩蛋解锁后续 喝红酒


评论(19)

热度(76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